close

去年秦始皇兵馬俑早ROM展出,可是我在7月去了西安,吃了無數小吃,遊走在真正的古城牆上~

感覺~超爽~

請原諒我雜亂無章的手記片段。。。。贾三儿灌汤包儿.JPG

  這是幾乎每天都去吃得賈三灌湯包子~

臨時決定去旅行,匆匆忙忙的在網上搜索了一些遊記和美食指南

在上一次去四川旅行的時候住得特色民宿型國際青年旅行社“驢友記”給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雖然現在的很多酒店價格也和HOSTEL的獨立房差不多,可是遠遠沒有HOSTEL的那種文化

尤其是在成都,西安這種擁有濃厚民間文化歷史的城市裡,一定要體驗那種特色的HOSTEL

所以這次仍然在HOSTELBOOKERS上面訂了RATING最高的西安特色HOSTEL

由於是7月,原本想要選擇的明清代大庭院似的HOSTEL都沒有位置

就選擇了在鐘鼓樓附近的漢唐驛

事實證明這個決定非常的成功,那是一個非常有味道,很民間的地方

留下了非常好的旅遊記憶.

漢唐驛在城市的中心鐘鼓樓附近

隱藏在一條非常民間的小巷子裡,

就好像巷外是屈臣氏,百盛,巷內是大排檔民間早餐的風格

每天早上,巷子裡很早就有早起工作的人排在早餐店買油餅和糊辣湯

晚上整條小巷都擺滿了小木頭桌椅,有幾家非常好吃的燒烤店和涮菜

那家眼鏡烤肉的老闆長得圓圓的,帶個眼鏡,

烤雞翅超級無敵好吃的,而且他家的涮菜也比回民街的平娃燒烤涮菜店好吃(網上著名的小吃店)

這個就是你到了一個城市,想要體驗到的那種文化,那種生活

由於回民街就在附近,走路十分鐘就到了

所以我每天都去那裡吃晚餐

西安這個地方,到處飄滿了烤肉和泡饃的羊肉味

所以吃了幾天就被膩到了

非常喜歡的就是著名的歷史文化食店“賈三灌湯包子”

皮薄薄的,看得到裡面晶瑩的湯汁

非常好吃

灌汤包牌子.JPG  

 灌汤包2.JPG 

蘭州拉麵一直是我的最愛,可是西安的蘭州拉麵有一些不同的味道

放了蘿蔔

兰州拉面.JPG  

還有網上推薦的紅紅炒米,可是其實味道很一般啦,可能是我吃了太多太飽的緣故

因為小吃太多,所以總是在吃

红红酸菜炒米.JPG  

這個是在回民街旁的名牌羊肉泡饃老店,三個大旗樓,有泡饃,餃子等,

這個饃這個饃。。。我手指都酸掉了,才算掰好

可能是掰得太大,感覺上來沒煮熟的感覺

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