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與2011年6月26日,週日

今天去看得時候,看到2樓的木頭框架已經基本完成,地下室加了大樑和柱子

正面.JPG

 

背面和侧面.JPG

地下室内部.JPG

栅栏.JPG

侧面窗户望出去.JPG

后面窗望出去.JPG  

順序依次為:正面,後面和側面,地下室內部,後側柵欄,側窗望出去的風景,後窗望出去的風景

這週有兩件讓我很擔憂的事情,一是看到2樓少了一項單窗,因為現在他們還在FRAMING,不知道是還沒弄完還是忘掉了,我已經通知了SALES OFFICE,她們告訴我不要擔心,因為在驗收的時候如果和圖紙有誤一定會檢查出來的。另外一件事就是這個柵欄後面那個紅房子家的鄰居,過來和我說想把他那一側的柵欄塗成黑色,這個柵欄的問題其實是這樣的:這個柵欄的建築費用完全是我們交的,因為我們買得是CORNER的房子,所以這個柵欄的價錢就加在我們的CORNER PREMIUM(為了CORNER的設計額外多交的費用)裡面,不過完成之後鄰居卻是可以分文不花的分享。可是這個問題是如果他把那一次塗成黑色,而我這一次保留原木色的話,會看起來很醜。

而且鄰居的房子因為不是CORNER的房子,按照道理講是後院有柵欄,而前院是沒有柵欄的,前院的柵欄他們應該不分享擁有權,所以我想在驗房以前一定要把這個弄清楚,因為很不希望柵欄的外部被塗成亂七八糟。這件事SALES OFFICE答應我說幫助跟進,因為似乎法律規定如果鄰居想把柵欄位於外部的那部分塗色也需要建築商和CITY的許可

希望一切順利哦,提醒自己要請建築商查明到底鄰居可以分享的是哪一部分的柵欄。為了新房子的快樂心情,可千萬不要被影響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